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【2017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】台南武堂學生連續三年獲邀演出(含影片)

2017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
邀請台灣越武道協會 台南武堂學生參與開幕式演出

受邀於七月29日開幕式演出的台灣越武道協會,本次派出了16名台南武堂學生演出越武道技術,學生利用週六假日時間犧牲玩樂加強自身功夫,為的就是在大會開幕表演上的演出精湛。

作為台灣第一個越南武術團體,更是去年亞沙灘運動會銅牌教練彭蜀鈞表示,每年皆受邀參加這場國際武術盛宴,在2015年奪下團體冠軍佳績後,因去年參與亞洲沙灘運動會而放棄參賽,今年繼續連霸會場。

此次越武道競賽項目中的「女子防身術」、「女子-龍虎拳」、「男子-五門拳」,就是亞洲沙灘運動會的競賽項目之一。教練更期許透過本次賽會強化學生對於「女子防身術」項目的熟悉度。並且不只運用於生活當中,更能夠透過運動健身來達到、防身、強身,獲得成績等目的。

2017第四屆台灣國際武術文化節
第四屆全球洪門國際武術錦標賽(7/29)
屏東縣屏東市體育館舉行
台灣越武道協會 http://www.vovina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ovinamTaiwan/
台南越武道防身術訓練中心 http://tainan.vovina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ovinamTainan/
台南越武道武堂 - 防身術學院
指導教練:彭蜀鈞、黃苓禕
本次參賽選手:
李峰賓、孫海翔、鄭上鉦、陳沛蓁、劉恩霖、黃祥博、陳宥綮、呂竟卉、陳沛琳、卓彥呈、許晉翊、許哲瑋、劉柏顯、劉柏麟、許宇紘、劉家銘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