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香港越武道協會蒞臨台灣越武道協會參訪交流

2017年10月14日
香港越武道協會,黃俊諾總教練一行五人群。一早於香港機場集合搭機飛往台南機場。
台灣越武道協會理事長彭蜀鈞及李峰賓教練親自迎接。
雙方致贈禮品


香港越武道代表團五位教練在抵達台南後,旋即前往正在上課中的「西勢國小越武道」參訪,並由李峰賓教練向香港教練群解說介紹上課內容。
學生們看見外國的朋友前來見習,練習起來也格外起勁。




台南武堂的弟子們也親自演繹了較高難度的拳法,十字拳、龍虎拳、五門拳。
而防身術示範由李峰賓與陳沛蓁同學搭配,首次於西勢國小示範給所有師生欣賞。
香港越武道理事長黃俊諾也親自給予建言與指導。





在會後百位師生家長們與香港團一同合影留念,紀錄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也歡迎香港團於12月17日能夠再度蒞臨西勢國小參加由台灣所主辦的東亞錦標賽。



會後,大家並為立即離去,許多同學還是繼續留下來加強拳法的練習。
香港隊教練們也跟著大夥憶起練習入門拳。
隨然是第一次一起練,動作依然井然有序整齊化一。



本次香港、台灣越武道交流會圓滿成功,也創下台灣越武道學生首次於台灣與外國團體交流的紀錄。帶給學生們一次很特別的人生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