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【2017理事長盃暨冬季晉階】社團學生12月17活動前注意事項

1217活動前注意事項
1、 【關於攝影】本次競賽教練特聘專業運動賽會攝影師協助活動拍這攝影,各位家長也可以自行記錄。教練於舞台前方會設立攝影專區,請於攝影專內拍照以免影響賽會活動進行。拍攝時也請注意不要影響攝影師作業。他將為各位留下最高品質的相片記錄。

2、 【關於穿著】晉階當天,參賽員務必穿著標準越武道武服、長褲、繫緊腰帶,服裝儀容也是考核評量內容之一,務必協助孩子穿著整齊。依世界聯盟規定,男生武服裡不可穿著其他衣物,女生可著運動內衣。

3、 【免費入場】我們將在同日12/17當天早上8:00主辦第二屆『東亞越武道錦標賽』,免費入場觀賞,歡迎閤家光臨支持我們台灣的越武道選手們。台灣所有選手皆來自於「越武道防身術社團」開始,本賽會也可做為孩子為來的借鏡,透國國際型賽會直接更認識越武道。

4、 【報到時間】由於時間緊湊,兩場賽會須於一個白天完成。所有參加下午晉升的學生請於11:30以前完成報到。讓孩子可以提前到場預備、練習暖身,以期達到最佳表現。

5、 【頒獎】所有測驗及競賽內容預計於下午4點前結束,並開始頒獎,獲獎同學如提早離開,獎項將由下個排名學員遞補,且勿提早離席。

6、 【維護場地清潔】本次賽會場地「台南市永康區西勢國民小學 – 禮堂」由永康區市議員林阳乙協助,商情校方予以借用,讓孩子能夠有個完善空間進行活動。離開前煩請各位家長及同學們一同協助場地復原,務必注意維護廁所及校園環境整潔,讓西勢國小對越武道孩子們有個好印象,下次更會樂於借用場地空間給孩子,免於戶外風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