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

【競賽】2019全國越武道兵器對抗錦標賽 3/31在復華里活動中心

開幕典禮
【記者連凱斐/林舒婷/台南報導】台灣台南為台灣第一個發展越武道的地區,由彭蜀鈞於2013年7月7日成立台灣越武道協會,是台灣世界越武道聯盟的唯一官方窗口。國際正式英文名稱為「VOVINAM TAIWAN ASSOCIATION」。 該會曾於2016年亞洲沙灘運動會代表中華台北出賽三個越武道項目男子單人拳法、女子單人拳法、女子防身術,並於男子個人五門拳奪下銅牌。也是中華隊第一次在這個項目出賽,並且奪牌、贏得榮耀。

越武道選手準備上場比賽
3/31日上午九點在永康復華里活動中心舉辦2019全國越武道兵器對抗錦標賽,復華里里長王嵐、維新診所許醫師代表、信義房屋李店長等貴賓都到場致意。小朋友們在暖身運動後,唱國歌後比賽正式開始,活動中並舉行慶生與贈送生日禮物、頒發進階繫帶,最後公佈比賽成蹟與參加東亞越武道比賽代表名單。

台灣越武道協會副理事長  彭世宇 幫得獎選手頒發獎狀及國手當選證書

兵器對抗賽

林阳乙議員特助與選手們合照

復華里王嵐里長與選手們合照

感謝復華里王嵐里長協助支持越武道比賽
台灣越武道協會秘書長頒發感謝狀

感謝維新診所協助支持越武道比賽 台灣越武道協會副理事長頒發感謝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