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【國關】台灣學習越武道在現行社會下之優勢與特色


越武道的深度與廣度,是過去其他運動中少見的,優點如下:

市場未來性廣
男女老幼皆宜擁有全民運動之特色;技擊競技吸引男性,防身術吸引女性,南氣功拳適合長青族群。全台所有縣市皆待開發。港、澳、中、日、韓皆無從事此項運動,具有廣大海外市場。高難度技巧的挑戰與可觀賞性,具商業表演價值。且武術就是一種實用的防身體育活動。

身心健康
降低心血管疾病、紓解壓力,參與道館社團活動可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。

自我防衛
空手、器械、擒抱防身,完整的防身教學組合。專為女性設計的女子自身防衛技術。武道吐吶技術,有助於臨危時的求救吶喊、心肺耐力、肌肉抗壓、及鎮定情緒仔細思考功能。

自我及國族榮譽
武道宣誓、武道俱完整的階段榮譽審查機制。亞洲盃、世界盃國際競賽豐富,參賽機會多。此項運動為亞洲運動總會會員,並風行於歐、美、東南亞參與國際賽事運動會增加國際能見度與爭取個人榮譽。可高度展現民族意識。

團隊優勢
台灣越武道協會為世界越武道聯盟唯一認可之台灣會員。具有競賽舉辦之地主優勢。

師資優勢
具有詳細且嚴密的教學系統規範與認證,使新手與教學者皆容易步上軌道。國際承認與頒發的段為位機制。

地主優勢
協會直接培訓代表隊,完整嚴密掌控較學內容。

先天優勢
適合亞洲地區種從事推廣之運動,各項特殊精巧的武藝技能適合台灣人種。

媒體優勢
全新的武術進入台灣,具故事性、話題性、觀賞娛樂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