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【國關】越武道來到日本

越南武術-越武道來到日本

近十幾年來,日本在許多不同領域都給世界留下了許多深刻的印象。包含文化、藝術、科技和武術。靠著如空手道、合氣道、柔術, 這些著名的日本武道幾乎已經傳播到世界每個國家。日本武術在國際上,不管是數量或知名度,仍然是最強勢的。所以,要引進一個新的武術們怕進入日本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猶如帶著木材到森林裡一樣是徒勞無功的。然而越南武術-越武道才剛進入日本,旭日東昇一般,在這塊土地上的快速增長的情況,是極為令人鼓舞的。在沒有任何外部推動下,將越南武術-越武道介紹給日本的明星,這個故事頗耐人尋味;因為它是由一套唯美的元素所構成的偉大故事。它包含了命運、好的想法、人才。

故事中的主角是為特別的人,當我們提起著名的摔跤選手富豪富豪夢路,在日本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。他不尋常的過去。
他的頭髮被剃掉,只留下頂部一小搓帽子型的頭髮被染成金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