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【國關】Thanks

2010年,當我知道Vovinam越武道這項武術的時候
我開始從網路上認識這項武術
透過Facebook,我認識了在世界個地學習這項武術的門生
對於武術,本就有這瘋狂的執著與熱情
在這項武術華麗的技巧之下
我發現了更多習武的本質

我很高興
透過Vovinam越武道增進了我的國際視野
在掀開越武道的面紗後
我發現這項武術富含著許多傳統思想中的美德

感謝這過程中陪著我走過的每個人
我的母親
我的親弟弟
我的姊姊
我的父親
西港國中林永上校長
西港國中林銘宏學務主任
西港國中體衛組於雅琪組長
越南阮平定師父
越南范文俊教練
美國STEVEN LE師父
大橋國中林佩怡老師
日本富豪富豪夢路師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